close

最近我朋友也快結婚了

她到一家老字號的婚紗店拍照

原本是開開心心的

沒想到在選訂.結婚的禮服時.......失望透了

禮服不是很滿意就算了

小姐的態度還不太好

(小姐拿出來的衣服都是紅色系跟粉紅色系,我朋友問對方還有其他顏色嗎?她居然回答那些妳不會喜歡啦.....她憑什麼替客戶決定喜歡或不喜歡呢)

小倆口勉強的挑了.......

但我朋友總是不開心(我朋友居然有想整場宴客都穿白紗就好了不想穿晚禮服.....天阿....)

~於是我告訴她可以跟婚紗店的主管反應

因為結婚是一輩子才一次而已

穿了不喜歡的禮服這樣未免太可憐了

況且是婚紗店的小姐不夠敬業有想趕快打發我朋友走的感覺(態度不好,又懶得多挑一些衣服給我朋友試穿)

~~不過一切一切都有解決一半了(算他們還有誠意啦)

因為我朋友有向婚紗公司的門市經理反應

而對方也答應訂.結婚可各換一套晚禮服

....唉~希望我朋友可以挑到最愛的唷

ps.我在Ume婚紗的時候就沒有遇到她這樣(原本我也想去那間婚紗公司的,還好出發前在網路上看到Ume)

    雖然Ume不大,但禮服款式,顏色都很齊全,

    隨便挑,衣服都很漂亮(我宴客的每件禮服我朋友都超愛ㄛ.....(她還埋怨說為什麼我都可以挑到那麼漂亮的禮服而她沒有.....)

    這都要謝謝上帝讓我遇到好的婚紗公司及好的工作人員囉

(Ume都會一直搬衣服出來讓新人挑選,而且新人也可以自己到禮服區挑選,喜歡都可以試穿,我還曾經試穿太多件又太晚很不好意思,結果Ume的小姐居然很熱心很客氣的說沒關係,且還說一定要挑到自己最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.......真貼心呀)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